close
好久沒有自我介紹
好久沒有一夥人唱生日快樂歌

公司月會?其實是惱人的尷尬會
主持人拿起麥克風說:
現在請新人自我介紹
"我~~~~(怕)是宜娟"(台下哈.哈.哈...)
現在請壽星許下願望
"我~~~~(抖)沒願望"
"還有...如果你們多用網路下單會更好(心裡os省的我麻煩)"(台下又哈.哈.哈...)
離開學校後再也沒有在這麼多人面前拿麥克風 一時間緊張到胡說八道
就這樣 在大吃蛋糕後結束會議

來到新公司3個月
人都很好 可以在這邊開始做我自己
事有點難 國外商品說實在有點複雜

總之 很感謝
我會 慢慢適應慢慢喜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pig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